只喜歡叫著LOVE的孩子們

文章小整理

先謝謝所有看過我寫的文的朋友們,也感激按下愛心跟推薦以及留下評論的人們,謝謝你們,這些都是我的動力跟開心的來源~

文筆真心的不算好,有時候覺得自己再怎麼寫都是那些字句,描述的詞彙也一直重複,最近開始嘗試新的寫法,希望能讓大家看的順心點 [˙  .  ˙

其實以字數來說是能稱上是文的應該只有 最近的你,最近的我流言蜚語香 這三篇其餘的應該只能算是小段子。

有幾篇文因為各種原因所以刪了,像是Aren的Rewrite the stars 就是寫壞了,當時的構想自己很喜歡不知為何寫著寫著就走鐘了...,改寫了幾次都寫不出自己要的感覺所以就暫時放一邊,謝謝給過它愛心跟留言的朋友們,我會努力寫到滿意後再重新放上來,但麻煩給我一些時間>"<


黃豆

>貪吃的代價<              甜點師傅卡咪X歌手黃

>提案<                        崩潰期末生出來的小段文

>陷阱<                        心機卡咪XD

>Farewell&See you<  很喪的文,有精神疾病之描寫可能會引起不適。


旼起

>刺激<                         有一點點的車真的只有一點點

>香<                             微黑道AU

 

Baekren

>楞虎哄兔<                  逞強虎X心疼兔

>貓科動物<                  大貓虎虎

>最近的你,最近的我<    ABO,個人很喜歡的一篇~

>流言蜚語<                  ABO,言小劇情的無腦小甜餅

 

白旼 

>反常的AO關係<         ABO,機智小狐狸誘捕傻白虎

>BOF開場站位真相<    吃醋虎X潔癖黃

>攻守交換(上)<            旼白

>攻守交換(下)<            白旼

>吵吵鬧鬧<                  甜甜的校園AU

 

ALL 系列

>成員太愛我怎麼辦<      是人人疼愛的隊長大人啊~

>我與戲精成員的日常<   Wuli 芒果Ren ~


團魂向

>無題<                        JRen客串WO團綜腦補文

>官咖破20萬賀文<      NUW頭號粉絲跑遍唱片行收購專輯的故事XD

>無題Ⅱ<                    PD101背景,珉起得F的原因(我現在還是很生氣!!!)

>初一位<                    帶點遺憾的小段子T T

>演唱會歌決定法<       讓某黃刷存在感的文

>聖誕獻禮<                 對話體

>170616<                   暖暖的Aron哥

>自我安慰<                 涉及WO成員,慎點

>姜東昊網購事件<       對話體,剛學會網購而炫耀的東昊完全可愛啊!!!!

>Soulmates<              發現漏了一篇默默補上XD


女主都沒有名字的BG文系列 XD

>鐘炫<虐向  >Aron<微虐  >白虎篇<搞笑向   >旼炫篇<甜   >珉起<微甜


评论(2)
热度(17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