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喜歡叫著LOVE的孩子們

[短文] 無題 友情/團魂向

看著鍾炫跟珉起坐在這邊吃吃喝喝笑笑,就像參加節目前在宿舍一樣的生活,突然感嘆起來。從來沒想過會分開這麼久...從final演唱會到現在已經快半個月了吧!從練習生時期就一直生活在一起,就這樣有走過將近10年,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不容易。但是現在即將分開更長的時間,在這一年半中有見面的機會少之又少...

「旼炫哥,什麼時候可以回NU宿舍?到時候我要跟哥一起去玩~旼炫哥!!」
錄影中的休息時間,善皓跳向坐在沙發上的旼炫,卻發現他好像沒聽到自己說話於是加大的音量,終於成功的將旼炫的思緒喚回
「喔!善皓阿!你說什麼呢?」回神的旼炫溫柔的摸摸攤在自己身上的小雞,
「我是問哥說什麼時候會回宿舍,我要去跟你們一起玩...」
善皓話都還沒說完,原本滑著手機的珉起抬起頭不滿的說,
「呀!柳善皓,沒有旼炫你就不想來是吧!原來我跟JR還有東昊....嗚嗚嗚嗚」
「哪有阿!哥!!算了,我要去找世雲哥了!!」小雞說完轉身就走,
留下NU三人組在原地訕笑。

「旼炫阿,出道準備的怎麼樣?聽說要在高尺巨蛋表演,很帥氣呢!!」
收拾後東西出現的鐘炫看向旼炫問道,「都差不多了...後天要開始排演舞台了...」
他低著頭訥訥的說,「呀!你現在這樣不行啊!要好好準備表現好的舞台,才不會讓支持你的飯失望啊!」JR輕打了一下旼炫的背,鼓勵性的說。「我們說好,這段時間大家都努力的、認真的活動,在各自的位子上好好地做好!」

「這氣氛是怎麼回事啊!現在我們很幸福啊!得了人氣歌謠的10位呢!而且我們還接到了廣告跟綜藝的邀約呢!!雖然還沒公開,但我之後會去比利時錄節目,鐘炫也會有跟許多前輩一起主持的新節目呢!嘿嘿~」珉起見氛圍逐漸凝重,連忙說話活絡一下。「喔!真的嗎?」聽到好消息的旼炫瞬間興奮起來,「這樣我也要好好努力了,準備向佔領綜藝界前進!」「錄影開始前一分鐘!!」旼炫話剛說完,節目PD就出聲提醒休息時間只剩一分鐘。此時三人互看一眼,不約而同地將手疊在一起,用口型說「1!2!3! NU'EST FIGHTING!!!」

评论
热度(32)

© 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