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喜歡叫著LOVE的孩子們

[黃豆] 喜歡你的理由

BGM&靈感來源: 넌멋지잖아(你不是很好嗎?) BY 김미희

1.可能有點OOC

2.請勿上升真人

520就是要吃甜甜的黃豆~


-正文分隔線-

-

「呀!黃旼炫你不吃嗎?」

金鐘炫將烤盤上烤得剛好的牛小腸夾進自己碗裡,瞥見對面的人幾乎沒有動筷,只是撐著頭看著自己,他以為對方在耍賴於是夾了另一塊肉放在對方面前。

但黃旼炫仍然沒有動作,如果不是眼睛跟嘴角微微上揚,金鐘炫還以為自己在跟一尊蠟像吃飯,


「鐘炫哪…」「嗯?」


「你為什麼會喜歡我?」


「咳…咳…咳」剛在嘴裡塞包肉的金鐘炫被突如其來的問題嗆到,


「還好嗎?」黃旼炫邊遞上水杯,金鐘炫咳了幾下後表示沒問題,不滿地嘟起嘴皺眉責備讓他嗆到的始作俑者,


「都你啦!!問那什麼奇怪問題!」


「只是突然想到,雖然我們在一起這麼久了,但我一直沒有聽你說過喜歡我原因。」

「很多時候我都想不通為什麼你會答應跟我交往呢?」


「呀,所以你是希望我不要答應就是了?」金鐘炫停下拿生菜的動作,沒好氣的抬頭瞪著說話的人,


「不是拉,因為我沒有Aron哥聰明也沒有東昊的才能,更不像珉起…」


黃旼炫話還沒說完就被金鐘炫塞了滿嘴的生菜,


「哪來的這麼多話阿,趕快吃啦!」「喜歡就喜歡還需要什麼理由。」

-


從那天起,金鐘炫腦中三不五時就想起黃旼炫說得話,就像此時將自己縮成一顆球塞在沙發上看電視卻開始思考這個問題,


喜歡旼炫哪一點?恩…真要說還說不出來,


是因為相處久所以日久生情嗎?那如果Aron哥或東昊、珉起任何一個人都可以嗎?


恰巧姜東昊從房間走出來丟垃圾,金鐘炫將他帶入一些與平常與戀人間的舉動時,突然感到一陣惡寒,


這太可怕…刪掉…刪掉。


姜東昊路過客廳發現金鐘炫的頭呈現超高速搖晃的狀態時,覺得他們的隊長最近一定壓力很大。


金鐘炫翻個身換個動作,掏出手機漫無目地的滑,看到很多粉絲上傳的節目節圖,突然看到某個站子更新旼炫的高清圖,不自覺地點開大圖,用手指摸摸螢幕上的臉。


這人明明長得很好,卻總是說自己不帥。阿,真令人生氣呢!!

但這張照片看起來太兇了,不喜歡!!


金鐘炫嘟著嘴,關掉社群網站的畫面,點開兩人的聊天介面,背景是黃旼炫的自拍照。照片裡的人眼睛瞇成一條線、薄唇微微開口漾出燦爛地笑,小狐狸果然還是笑著才好看。金鐘炫重重的點了頭非常認同自己這個想法。


往前翻翻對話紀錄,想到之前兩人冷戰時旼炫為了求和得的錄音,


"鐘炫哪…不要不回我訊息嘛,我知道是我不對,但真的只是覺得弟弟們太可愛了,所以想多照顧一點…,鐘炫哪…不要不理我,我會覺得不安阿!鐘炫哪…、鐘炫哪、鐘炫哪、撒朗嘿…"


即使已經聽了很多次,但金鐘炫的臉還是紅了。黃旼炫真的太犯規了,聲音怎麼可以那麼溫柔、那麼甜膩,讓他想起每次溫存時耳邊的細語…


「鐘炫哪…痛的話就咬我吧..」


伴隨著聲音那人的樣子也漸漸浮現,沿著臉龐滴落的汗水、健身有成的寬肩跟腹肌,還有….


「啊!啊!啊!啊!啊!啊!啊!」金鐘炫越想越害羞,將臉埋進抱枕裡尖叫,雙腿還在空中亂踢。


原本打算帶Lucky出門美容的崔珉起見及此,馬上退回房間且將門鎖上,低著頭用著恨鐵不成鋼的語氣對Lucky說,「原本是克里斯馬金JR,怎麼談戀愛後變得這麼軟萌啊…Lucky啊,都是黃大頭的錯!!」「喵?」


而在沙發上待了一下午的金鐘炫,為了將腦中的邪惡畫面掃除乾淨,決定出外走走。


原本只是隨意閒逛著,卻不自覺走到附近的書店,在網路上有名的「黃旼炫男友照」就是在這間店拍的,當初拍下照片的原因只是覺得這人看書的樣子有點好看。


轉角的咖啡店也是他們常去的地方,兩個人、兩杯咖啡、一個寫詞一個看書,就這樣打發了很多時光。還有前幾年走條路上,恰巧遇上初雪,自己興奮地脫掉手套用手去接雪花,沒多久手就凍得通紅,那時黃旼炫把他的手拉到嘴邊呵氣後牽進外套口袋,現在想起還是會心動呢!


啊,前面的便利商店!某個冬天晚上,突然很想吃零食,但又不想穿厚重的外套,貪圖方便的只穿著薄長袖就出門。結完帳走出店外被冷的直打顫時,黃旼炫卻穿著大衣出現。可能是因為真的太冷了,他竟然讓對方將他包進大衣裡這樣回去,當時身後傳來好聞的味道到現在都還記的。


金鐘炫覺得自己好像太沒用了,不管走到哪都會想到黃旼炫…,但或許”喜歡”就是在這些小片段中所推積出來的吧!


-


結束一天忙碌的行程,黃旼炫點開與金鐘炫的聊天介面,發現戀人竟然傳了語音訊息,這讓他感到十分意外,


“旼炫那,你記得前幾天你問我的問題嗎?如果你還想知道答案的話就點下面的音檔,不想的話就當作我沒說吧…”


"旼炫你呢,長得帥、聲音好聽、很有男人味、很帥氣。我喜歡你唱著歌、叫我名字時溫柔的嗓音、喜歡你認真看書的樣子、喜歡你牽著我的手的時候......喜歡你的理由很多,但我想應該說,因為是你啊!黃旼炫!我喜歡你,撒啷嘿,盒盒。"


END.


评论(4)
热度(68)

© 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