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喜歡叫著LOVE的孩子們

[白旼] 反常的AO關係 END (非現實向)

※OOC,請勿上升真人。

※ABO&自我流設定。

※同窗好友設定。

※第一篇CP文且文筆差,請見諒。

※人設:

黃旼炫-早已分化且非常聰明的OMEGA。

姜東昊-即將分化、頭腦簡單的ALPHA。

 

----------------------------------------------------------------------------------------

太陽照進室內,喚醒沉睡的人。

 

姜東昊一臉茫然的望向自己身旁熟睡的友人,頓時無法思考。

他想起自己昨天因為身體不適向學校請了病假,晚上黃旼炫帶了晚餐過來,用餐時就是很正常的閒聊,但空氣中卻瀰漫很香甜的蜜桃香,且越來越濃烈,然後他就失去理智般的朝旼炫伸出魔爪。「但怎麼會…不是都還沒分化嗎…」

 

黃旼炫一睜開眼看到不是自己的房間,漾起一抹甜蜜的微笑,這一切都如自己計畫中的順利,除了旁邊徒留餘溫的被窩。「哎喲喂呀…」他用手撐起身,因為意想不到痠痛而發出聲響。突然,房門被打開,姜東昊看到黃旼炫醒了,直接撲通一聲跪在地上,

 

「旼炫,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但我昨晚突然分化然後把你給…」後面的話因為害羞也因為覺得抱歉所以他無法說出口。

 

「你幹嘛啦!你趕快起來!」雖然旼炫想上前扶起他,但一想到自己身無寸縷只好作罷。

 

「不行!我一定要跪,至少要跪三小時,不,三天!」對於姜東昊來說,犯錯就是要罰跪,尤其自己犯的錯這麼大,沒有跪三天三夜連他自己都說無法饒恕。

 

「其實你會突然分化是因為我故意用信息素刺激你的關係!」

 

黃旼炫不捨姜東昊如此自責,將自己的計劃一五一十說出。自己是如何勾引這隻傻虎的過程,以及之前在書上看到即將分化的alpha如果突然接收到大量omega信息素是可能因此受到刺激而突然分化。而終於釐清事情真相的姜東昊則是一臉呆愣的看著他。

 

「所以你早就分化了?」傻虎問,「恩。」狡猾狐點頭;

「所以我之前聞到的蜜桃香是你的信息素?」傻虎再問,「恩。」狡猾狐再點頭;

「所以我身體發熱是因為快要分化了?」傻虎又問,

「恩…書上說是…」這次狡猾狐不是很確定的回答;

「那我的信息素是什麼味道…?」「橘子味。」

 

當狐狸答完,忽然聞到橘子味,隨後換他一臉不可置信看向傻虎「不會吧!!你還來!!!」隨即就因對方不節制的信息素而化作一攤春水,只能任由對方宰割。「就當作我被你設計的賠償吧!」空氣中的橘子味與桃子味瞬間辦得無比濃厚。

 

幾回合過後,本來體力就不好的黃旼炫累的呈現半昏睡狀態,趴在姜東昊的胸膛上,而對方則是如珍寶般小心翼翼地將他安放在身旁。

 

「我愛你,我狡猾的小狐狸。」傻虎抱著癱軟的狐狸輕舔著後頸,低聲的說。

-----------------------------------------------------------------------------------------

END.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