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喜歡叫著LOVE的孩子們

[All Ren] 我與戲精成員的日常

一個突然來襲的腦洞,雖然很鬧,
但還是請勿上升真人XD

喜歡的話麻煩小手手,如能留言就更好了!

——————正文——————

1.同人文看太多的下場

終於獲得休假的黃旼炫拖著疲憊的身體轉開以前屬於自己而現在已經易主的房間,但對他來說其實沒什麼差別,

躡手躡腳地拉開棉被鑽了進去,一手攬著熟睡的人,瞬間覺得很幸福,當他撥開崔珉起的瀏海輕柔地吻上後,對方眼睛忽然睜開,冷冷的說:「你在做什麼!」

黃旼炫一愣,這個劇情不符,不是應該要嬌羞含笑然後回吻嗎?啊!一定是吃醋了吧!粉絲寫的同人文都是這樣的!

黃旼炫覺得自己不愧是黃諸葛,如此聰明。


「珉起啊,不要生氣了!我跟他們只是營業而已,都只是弟弟呀!」


黃旼炫不顧崔珉起的掙扎將人緊緊抱住。


過了幾分鐘,某人搓著被爆打一頓之後的手臂可憐兮兮的說,「真的只是弟弟啊,珉起啊!」

「滾!」

崔珉起一個飛踢將人踹出門外,順勢將門鎖上。



2.渴望愛情的單身男子們

隔天一早,崔珉起揉著脖子走出房間,此時最終在隊長房間落腳的黃旼炫也恰巧出來,一臉慌張的說,

「珉起啊,你不要誤會,我跟鐘炫真的沒什麼!」

「呀!黃旼炫!你竟然腳踏兩條船!珉起啊,來哥這裡,哥來保護你!」

郭Aron見狀立馬放下手中喝到一半的牛奶,像母雞保護小雞般將崔珉起拉到自己身後。

一旁金鐘炫也瞬間進入狀況,揪著黃旼炫的領子,語氣哀戚的訴說,

「旼炫哪,難道是我不夠好嗎?為什麼要劈腿?為什麼有了珉起還來找我?」

被吵醒的白虎打著哈欠頭髮亂翹的出來,看到如八點檔般的劇情,也玩心大起,

「呀!黃旼炫,人不能這樣,鐘炫跟我吧!我不會跟旼炫一樣花心的!」

四人就這樣開始演起你愛我我愛他的肥皂愛情劇,徒留崔珉起一人在旁邊翻白眼。





3.狗血八點檔忠實觀眾

某次出門吃燒肉時,原本五人安安份份的吃著,但隨著店內顧客越來越多,漸漸有些粉絲認出他們,開始竊竊私語

注意到這個情況的黃旼炫模仿起粉絲刻意壓低聲音的模樣,

「唉一古,我們珉起啊長大了呢,這都帶男朋友來見父母了呢!」

「內,伯父伯母你們好!我是金鐘炫,跟珉起已經交往7年了,請伯父伯母同意我們的婚事!」

坐在崔珉起旁邊的金鐘炫攬過隔壁的人,煞有其事的說著。

「呀呀呀!你放開我們珉起,我們都還沒同意呢!」

坐在崔珉起另外一邊的郭Aron嫌棄的拍掉金鐘炫不安份的手,

「老公啊,你看這婚事我們要不要同意呢?」
黃旼炫拍著自己身旁的姜東昊露出擔憂的樣子,

「呀!你這小子想娶我們珉起嗎?先說說你年薪多少,有沒有房子,在哪裡工作吧!」

姜東昊邊翻著烤盤上的肉,邊粗聲粗氣的刁難金鐘炫,

「對嘛對嘛,不能給我們珉起好日子的話就趕快離開吧!」

Aron將崔珉起一把抱緊自己懷中,眼神鄙夷的上下打量,

「那個⋯請問阿珠媽您是哪位?」

金鐘炫不爽的回嗆,

「我是他小媽!」Aron抬頭挺胸的說出驚人之語,其他三人瞬間大爆笑,只有崔珉起一臉沒事的繼續吃自己的。





END(?) & TBC(?)
(可能有也可能沒有XD )

评论(8)
热度(82)

© 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