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喜歡叫著LOVE的孩子們

[BG] 無題 REN 微甜微虐 短文

※嚴重OOC
※崔珉起-傲嬌系高中風雲人物
    女主-崔珉起的青梅竹馬、同班同學兼班長

-------------------------------------------

「誒,崔珉起你是不是討厭我?」

女孩對著走在前方的男孩背影說,而那人連轉身都沒有,只是毫無溫度冷冰冰地說,
「如果討厭你的話,我連話都不會跟你說。」
說完也不顧獨自邁開長腿往前走去。

對於崔珉起這個人,她充滿著疑惑。
雖然用漂亮形容一個男生好像不是很恰當,
但崔珉起來說卻十分適合,臉小的讓人懷疑自我、睫毛翹的令人嘆息、深邃的瞳孔則是令人陷入其中。最可怕的是,這人知道自己的魅力,所以都利用那張看似純真的臉將人耍的團團轉。

最讓她不明白的事,他對所有人都非常溫和有禮,但總是把工作壓在她身上,「班長,這是您應該負責的吧!」、「班長,要服務同學的吧!」這兩句話常常從他嘴巴吐出。但她也不是省油的燈,被指使幾次後,學會了用「崔珉起同學,那就麻煩你協助了!」來反擊,把他一起拖下水,此時就是這個狀況,她與他被老師指定來離教室很遠的導師辦公室拿回家作業到班上發。
「明明人家這節下課想去合作社買糖果吃的說…都是你啦!」
女孩小碎步的追上崔珉起,小聲嘟著嘴小聲的念到。

回到教室,將老師交代的作業發完後,她在自己的座位坐下,忽然崔珉起走過來並將一大把糖果放在她桌上,並開口說道
「前幾天學姐跟昨天學妹送的,我不想吃,給你。」看到糖果,女孩的眼睛瞬間為之一亮,立馬拆了一顆放進嘴裡,邊吃邊研究包裝
「哇!崔珉起,這都是有名的牌子誒!喔~好好吃喔!謝啦!」而他只是不以為意的聳聳肩,離開。

這天,女孩因為在導師辦公室幫忙輸入資料,即使已經放學許久仍未離開。當結束回到教室打開燈的那瞬間,她差點叫出聲。以為是空無一人的教室,竟然有一個人坐在她的位置上盯著她看。
「崔珉起!!!你幹嘛嚇人啦!」
「走了,回家了。」
女孩的激動突顯出崔珉起的冷靜,他一肩揹起他們兩人的書包,抓著女孩的手腕走出教室。

回家的路上,兩人依舊是一前一後,且依舊是女孩自顧自的說話,
「崔珉起,你很奇怪誒!放學不回家躲在教室裡嚇人…差點沒有被你嚇死!」
「還有啊,最近學生會舉辦了餅乾傳情的活動,你不覺得很浪漫嗎?但是又覺得有點奇怪嗎…要告白就應該男子氣概的當面說啊,透過別人才知道,有點尷尬,你說對不對?如果是你,要跟女孩子告白,你會選擇什麼方式阿?」
女孩拋出問題,不出所料他沒有回應,於是她又接著說,
「但是你應該沒有這個問題,你都是被告白的那個,喜歡就接受,不喜歡就拒絕,哇!真羨慕啊~」
但她的臉去露出與語氣相反的苦澀,心裡默默地想「崔珉起,拜託你不要太早接受別的女生,讓我再享受一下這種錯覺吧!」

而走在前方的崔珉起,看似面無表情其實十分懊惱。他一直在等,等一個笨蛋來跟他說「我喜歡你!」但笨蛋卻一直沒有行動,他等的耐心都快沒了!!

评论
热度(12)

© 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