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喜歡叫著LOVE的孩子們

[短文] Wait.

*請勿上升真人

*時間點是去年616,其實只是兩個段子而已沒有什麼故事。

把自己當時記下來的想法做個結束。


--------------------------------


金鐘炫很頭痛。

姜東昊頭很痛。

崔珉起很頭痛。

 

三個人很有默契地雙手插胸,一臉無奈的盯著中央低泣的黃旼炫。

 

距離直播結束已經快要一個小時了,該做的採訪、該拍的影片都結束了,只要收拾好東西就可以逃離這個地方,回家舒服的好好放鬆休息,他們也真的揹起各自的背包,姜東昊還很有義氣背兩個..但...,三人再度同時嘆了口氣,最後是金鐘炫覺得持續下去也不是辦法,經紀人大哥已經將車開到停車場等他們一段時間了。結果是崔珉起將包包全部丟給姜東昊,兩個一人一邊的攙扶起哭到癱軟的黃旼炫。

 

郭Aron聽到大門開啟的聲音,馬上從沙發上站起,先拿下姜東昊身上掛著的三個背包,再一個個擁抱歡迎辛苦的弟弟們回家,當輪到走在最後的黃旼炫時,原本只剩處啜泣的人突然再度飆淚,殺的Aron一個措手不及,另外三個累癱在沙發上的95line再度嘆了今晚的第一千口氣。

 

哀...又哭..都不知道這是第幾次了...

 

雖然很無奈,但也只有這樣才能讓他把一切發洩。

 

-

金鐘炫佇立在會議室外,原本拉開門的手停在門把上瞬間浮現各種想法。節目結束後,說不擔心是騙人的,很怕再次消逝在大眾目前、很怕賭上一切後還是徒勞無功,但隨著音源榜單的逆襲、各大討論區遺珠之憾的文章,才稍微放下忐忑不安的心,或許還是有一點機會的吧…,但對於公司的想法卻捉摸不定,只是說給他們三天的休假,回來再說,而等等的會議即將揭曉NU’EST未來的命運了。

 

「鐘炫哪!這次再不行,公司也沒辦法了。知道吧?」

在準備”CANVEAS”時,代表說這句話的表情依然清晰。憶及此,他自然垂下的手下意識握緊,當時不甘心的情緒湧上心頭,這次自己必將爭取到底,即使機會渺茫也要持續活動。

 

深吸一口起,閉上眼後再睜開,以誓死的決心進入會議室。

 

這場仗,卻打得比想像中的輕鬆,準備好爭辯的詞全都沒派上用場。

 

身為會議主人的企劃部室長開頭先是寒暄幾句,隨後問他們有沒有做好的作品,以及什麼時候可以開始準備回歸。

 

進行之順利讓金鐘炫不禁懷疑是不是搞錯人了。

 

「那就先這樣了,鐘炫還有問題嗎?」

 

會議進行到尾聲,室長例行性的問著,

 

「那個…我們這一年半內可以不要用”NU’EST”的名字活動嗎?」

金鐘炫原本像往常一樣說沒問題時,突然想到節目結束那晚旼炫哭鬧時說的話,

 

「你們不可以在我不在的時候說『Show time NU’EST time』,也不可以說『我們是NU’EST』…」,當時東昊還覺得荒唐的反駁「那我們乾脆改叫”Wait”,怎樣?呀!黃旼炫,你是瘋了嗎,即使我們可以公司也不一定同意阿…」

 

但其實仔細想想或許可行。

 

被引起興趣的室長挑起一邊的眉,「你們是要從新來過的意思?」

 

鐘炫搖搖頭,「恩不是…是在NU’EST後面加個W就是一個小分隊的概念,W呢就是”Wait”的意思,一方面是等待旼炫另一方面是謝謝等待我們的粉絲。」

 

室長表示同意的點點頭,打開已經闔上的筆記本記上幾筆後,金鐘炫見對方沒有反駁,咽了口氣後再度開口,

 

「關於旼炫在這一年半的收入分配,我們四人一致同意不分。」

「但你們的可能還是會要算上他喔?」「恩,我們知道。」

 

這個決定是他們四人背著旼炫偷偷決定的,旼炫在外面的一年半馬不停蹄的工作是可預期的,雖然不知道實際分成,但11個人、2家公司這樣下來就去了大半,如果再分五份,根本就所剩無幾了吧…

 

而當他們知道實際分成後暗自慶幸這樣決定就是後話了。


评论(7)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