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喜歡叫著LOVE的孩子們

[黃豆] 陷阱

1.金鐘炫X黃旼炫

2.在外獨居的大學生

3.請勿上升真人

最近看某人越來越不爽,以為自己是中央空調阿!!哼!!

自己動手除了可以豐衣足食外還可以拔刺XD


這篇算是新的嘗試吧,不論是筆法還是字數,希望大家不會覺得奇怪,然後有任何建議跟想法都歡迎用評論狠狠地砸來吧(敞開雙手)

-----------------------------正文分隔線-------------------

1.

金鐘炫拿起手機鏡頭對前方,調了適合的角度、選個喜歡的濾鏡再打上一些字,微微上揚的嘴角出賣了他愉快的心情,滿意的按下送出。


2.

“興奮的夜晚”


金在奐原本愉悅的心情在點開金鐘炫的限時動態後瞬間橫掃一空。曖昧的文字、凌亂的床鋪,在照片的角落有條熟悉的牛仔褲。隨即播了通電話給某人,果不其然地轉進語音信箱,他也不奪命連環call,只是淡定得傳了封簡訊出去。


「旼炫哥,我們分手吧!」


黃旼炫是他的直屬兼社團學長同時也是他的男友,喔!不,是前男友了。


在跟黃旼炫告白時,對方就講明了希望不要因為兩人在一起後就干涉他的交友圈。但其實黃旼炫也很自律,從不隱瞞身邊有人,且對於自己總是溫柔。原以為會一直這樣下去,直到某天睡不著打給黃旼炫想要撒嬌地讓對方唱歌哄自己入睡。


電話很快就被接起,大概才響了兩聲吧!電話那頭的人將聲音壓很低,怕吵醒什麼人似的,


「喂?您好~」


金在奐看了眼手機螢幕確認自己沒播錯號碼,


「喂?打錯了嗎?真是的⋯都這麼晚了⋯」

「鐘炫哥!是我,我是在奐!」


在電話被掛斷之前金在奐趕緊出聲,


「喔~在奐哪,有什麼事嗎?」

「沒有什麼事啦⋯只是睡不著想找旼炫哥聊聊天」

「這樣啊,但是旼炫已經睡了欸⋯需要叫他起來嗎?」

「沒關係啦,就讓旼欸哥睡吧!鐘炫哥也早點休息喔~」


匆匆掛斷電話後,他更加睡不著了。今晚旼炫哥跟鐘炫哥再一起的事他是知道的,說是久違的高中同學聚會,可是不知道的是為什麼會在一起過夜、為什麼黃旼炫的電話會是金鐘炫接⋯雖然滿腹疑惑但仍說服自己不能質疑戀人。


但隨著類似情況越來越頻繁地發生,他的信心逐漸瓦解。大概是在金鐘炫第12次接黃旼炫電話的時候,憑著一股衝動將對方約了出來。


「鐘炫哥,我們明天見面可以嗎?」

「喔?我跟你嗎?要跟旼炫說嗎?」

「恩,沒關係就我跟哥兩個人。」


3.

「在奐哪,有什麼事嗎?」


面對金鐘炫溫柔的詢問,金在奐慌亂的低下頭摳著手上的死皮,他此時此刻只想殺了昨晚的自己。對方見他沒有回覆也不心急的說話,夾起兩塊方糖跟一小匙鮮奶油加進眼前的黑咖啡,攪拌數分鐘後才緩緩地開口,


「旼炫尼不喜歡喝咖啡、不喜歡運動、不喜歡生氣,最討厭不被信任...」

「在奐阿,知道嗎?」

「恩...我知道。」金在奐持續低頭摳手,不敢對上對方的視線。


最終這場"對質",在金鐘炫喝完咖啡後就草草結束了。


兩天後,在跟黃旼炫挑選社團成發歌曲時,自己卻不小心說溜嘴,

「前幾天,我跟鐘炫哥見面的時候...」

「你跟鐘炫見面?」

「恩...」


黃旼炫淡漠的語氣讓金在奐打了冷顫,望著戀人離去的背影,不安感油然而生,

他覺得這人的心從頭到尾都不在自己身上,雖然總是溫柔、體貼但卻感覺不到溫度。說來諷刺,這還是他第一次黃旼炫微笑以外的表情,也是唯一一次感覺到溫度的時候。

4.

「旼炫哥,我們分手吧!」


黃旼炫看到訊息後已經是兩個小時過後,也沒有多大的反應只是回了個「好」。


5.

金鐘炫走進餐廳,看到黃旼炫身旁的人眼神黯了下但很快地恢復,加大微笑的弧度,

向兩人走去,


「珍映,這是我最好的朋友-鐘炫,鐘炫這是⋯」


金鐘炫落坐後,黃旼炫迫不期待地介紹兩人認識。但金鐘炫沒等他把話說完,

就向裴珍映伸出手,表示友好。


「這孩子叫珍映是嗎?名字真好聽,我們旼炫就拜託你了。」

「鐘炫哥好,我是裴珍映。」


對方乖巧的伸出手並且露出一個微笑跟簡短的自我介紹,是個好看的孩子呢,金鐘炫心想。


「如果旼炫尼欺負你就來跟我說,哥替你討公道。」

「呀!鐘炫,我才不會欺負我們可愛的珍映呢!!」


黃旼炫聽到好友的話不平的鼓起腮幫子反駁,甚至順手揉揉身邊人的頭髮,

眼神裡滿滿的寵溺讓金鐘炫稍微忌妒了一下。


但更讓金鐘炫不平的事還在後面,


約討論報告…

「鐘炫哪,今天可能無法,珍映突然發燒了...」

約看電影…

「鐘炫哪,明天可以帶珍映一起去嗎?珍映說他也想去。」


6.

打開SNS看到熟悉的帳號更新,沒有文字只有圖片,瞇起眼仔細一看。

又是裴珍映,金鐘炫嘆了口氣將手機丟在一旁,往床鋪倒去,將臉埋進棉被裡,直到喘不過氣才將露出來呼吸,可能是是因為短暫的缺氧,眼眶紅紅的。


這就是逞罰吧,這是自己當年故意小手段讓金在奐離開的報應。


8.

當金鐘炫知道黃旼炫跟學弟在一起時,失望是有的,加上知道是學弟先告白的,更加的後悔。


如果,是我先說,會不會今天在旼炫身邊的人就是我?


但過了一陣子,金鐘炫發現黃旼炫跟金在奐的相處模式平淡無奇,心中的小惡魔就開始蠢蠢欲動。


「旼炫那,我們等等去吃學校對面新開的小吃店怎麼樣?」


金鐘炫低著頭收書包,狀似無意的說著,但其實他在五分鐘前看到金在奐傳了訊息約黃旼炫,


「阿,好啊。」黃旼炫毫無遲疑的答應,打開手機將委婉回絕金在奐的邀約。

此時金鐘炫偷偷在心裡比了個勝利手勢。


偶爾因為討論題目或是遊戲玩到太晚,總會在對方家留宿,這對於兩人來說並不是什麼特別的事,但在別人眼中可就不是這麼一回事,尤其是對方正在交往的對象來說。


這天金鐘炫準備要熄燈時,黃旼炫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原本打算將睡著的人踹醒接電話,卻看到螢幕上寫著”金在奐”三個字後打消念頭,自動的接起電話,當聽到電話那落寞的嗓音後就覺得自己達到目的了。


雖然有小小的勝利感,但隔天一早金鐘炫就向黃旼炫坦白,沒想到對方不僅沒有責備甚至頭都沒抬的說「恩~之後類似的情況也幫我接吧~」


9.

金鐘炫乾掉手上的啤酒,苦澀的口感替他低落的心情添了幾分勇氣,撥了通電話給黃旼炫,原本是想趁著微醺的醉意向對方攤牌的,但在聽到裴珍映的聲音後整個人像洩了氣的氣球沒了鬥志。


「鐘炫哥嗎?旼炫哥已經睡囉~需要叫他起來嗎?」

「沒關係啦,不是什麼重要的事,珍映也早點休息喔!!」


結束通話後,金鐘炫又從冰箱裡拿出一手啤酒發了瘋似的一口氣全部喝完。


熟悉的對話,在兩年後再度呈現,

只是自己的角色對調了,原來心會這麼痛啊。



掛斷電話,裴珍映一腳踹向坐在旁邊沙發看漫畫的黃旼炫,

「呀!!」「哥,鐘炫哥怪怪的,好像在哭的樣子。」

「為什麼不早說!!」

黃旼炫從沙發是跳起來賞了裴珍映一個爆栗,趕緊回撥給金鐘炫,

回應他的卻是冷冷的機器聲,


「呀西!!!呀,我去鐘炫家找他,不回來了,臭小子都是你!!」


說完還巴了一下裴珍映的頭,才趕緊跑出門。徒留裴珍映摀著頭憤恨不平的低聲咒罵,


「明明就是按造你說的做,為什麼要打我!!下次回家你就知道!!哼!!」


10.

黃旼炫一打開門,就看到金鐘炫倒在地板,桌上還有許多的空啤酒罐,

嘆了口氣先將東西收拾一下,然後拍拍地上的人。


「鐘炫哪!鐘炫哪!我是旼炫,起來吧,我扶你回房間睡吧!」


「呀!!黃旼炫你…王八蛋!!!」被叫醒的金鐘炫臉上還有著淚痕,卻胡亂的向空氣捶打,雖然撐起桌子站起來卻在走出第一步時差點跌到,幸好黃旼炫眼明手快的將人拉近自己懷中。


他還沒從餘悸中緩過來時,金鐘炫突如其來的哭泣更讓他手足無措。


「嗚⋯嗚⋯其實我是壞人⋯⋯嗚嗚⋯⋯」

「都是我的錯,在奐是我逼走了嗚嗚嗚嗚」


怎麼突然說起以前的事…黃旼炫的思維跟不上喝醉的人,只能安撫地拍拍金鐘炫的背。拍著拍著懷中的人突然推開他,對著天空大叫


「呀,黃旼炫!我喜歡你,我、喜、歡、你!!!!」

黃旼炫忍著笑將人拉回身邊,但很快的再度被拖開,


「但我是個心機鬼,不能讓旼炫知道我耍心機的事,不然他會討厭我嗚嗚嗚」


金鐘炫坐在地上,雙手遮住臉,低聲啜泣。黃旼炫再次嘆氣,蹲下身,捧起金鐘炫的臉,逼對方跟他對視,


「鐘炫哪,我喜歡你為我耍的心機。」


11.

因為頭痛欲裂而醒來的金鐘炫,他的記憶停留在一口氣喝完六罐啤酒,

對於自己怎麼進到房間的完全沒印象。


「鐘炫哪,我煮了醒酒湯,喝完會舒服些吧!」

黃旼炫聽見房內有動靜,隨即端碗湯進門,


「旼炫?你怎麼會在這裡?」金鐘炫一臉茫然的看著對方,


「呀!你該不會告白完就要把我踢開吧?」黃旼炫將碗放在書桌上,雙手捧心誇張的說


「什麼告白阿….」「你昨天晚上說的阿,我金鐘炫喜歡黃旼炫!!!」

黃旼炫敞開雙手,滑稽地將昨晚的告白演了一遍,


「那是我喝醉了,你不要當真啦!」

金鐘炫用被子遮住發紅的臉死不承認,並在心裡暗自痛罵喝醉的自己,竟然糊塗到跟一個名草有主的人告白…


「怎麼可以!!今天是我們的第一天啊!!」


黃旼炫心急坐到床邊試圖拉開棉被,讓金鐘炫面對現實。


「不要開玩笑了,你還是趕快回去吧!有需要的話我可以去跟珍映解釋,畢竟你是他的男朋友嘛….」

金鐘炫賭氣的拉下棉被,有點惱火的要將黃旼炫推離床邊,但他話還沒說完就被人推到在床上,還被對方覆上的唇吃去後面的話語。


在他快要喘不過氣時,黃旼炫才甘願的鬆開,在他耳邊並輕聲地說,


「我的男朋友是你啊,鐘炫哪!!,珍映是我同母異父的親弟弟阿!」


被事實衝擊的金鐘炫還沒回過神,黃旼炫溫柔的笑了下,

順了順他的瀏海,將人拉起來從背後環著,先是聞了聞金鐘炫的頸間,才把人翻回正面使兩人對視,在再次吻了上去之前,


「如果在奐是你使壞的結果,那珍映就是我設的陷阱。」


END.



评论(6)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