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喜歡叫著LOVE的孩子們

[短文] Soulmates

#非cp向
#不負責架空&自我意識流
#請勿上升真人


喜歡的話歡迎拍打餵食(X) 愛心&評論(O)😊

---------------------------------------------------------------------
「啊啊啊!」

中氣十足的高頻叫聲為NU'EST宿舍的早晨添了筆熱鬧,但其實除了發出聲音的人外,其餘四人早已清醒,聽到叫聲後紛紛往浴室聚集,

「姜白虎你叫什麼啦!」

崔珉起嘴上叼著吐司小跑步過來,原本空出雙手要用來轉動門把的,才想起門把在昨天完捉迷藏時用壞了,所以乾脆舉起右腳直接踹開,金鐘炫跟黃旼炫跟在後面往浴室裡探頭望,而大哥郭Aron則是在享用完整份早餐後才慢悠悠的走過來。


「黃旼炫怎麼會在我身上!!」
姜東昊撩起背心手指著腰腹間的名字,一臉驚恐的看著門口的四人,

「阿~這個,你看!我的是 Wuli Ren~」
姍姍來遲的Aron捲起自己的褲管,露出在右小腿上的"崔珉起"。

「我身上的是JR~」黃旼炫也捲起衣袖,"金鐘炫"三個字安穩的寫在左手臂上。

姜東昊一臉不明白地摸摸兩人身上墨綠色的字體,納悶的說

「這就是所謂的"Soulmates "嗎?」

"Soulmates "靈魂伴侶,是一個無法用科學解釋的奇妙現象。成年後,身上會浮現墨綠色類似燙金般的字體,那是此生最有默契、最知心的名字。起初,眾人將此視為命定之姻緣。後來卻逐漸發現此現象不只會出現異性之間,甚至人數也不止於兩人,隨著時代的演進此現象已越來越少發生,但能確定的是擁有名字的彼此會是一生最深的羈絆。

「應該是吧,真沒想到會出現在我們之間。」黃旼炫神奇地摸著姜東昊身上的名字,
隨即又想到什麼似的打量自己跟Aron,疑惑地開口,

「等等,我能看到Aron身上的珉起,哥跟東昊也能看到我手上的鐘炫?」

兩人點頭,「不是說只有擁有名字的彼此才能看到嗎?那JR跟Ren呢?」

另外兩個也點頭。「阿!!所以我們五人是彼此的Soulmates?大發~」

黃旼炫恍然大悟地拍著手叫到,但這下就讓姜東昊不高興了,

「呀!!那我的名字在哪裡?」他凶狠的盯著還沒展示印記的JR跟Ren,

「你不要看我!!我身上還沒有東西啦!!」金鐘炫防備地將雙手護在胸前,一臉警戒回瞪回去,

「也不要問我,我也沒有。」崔珉起見沒什麼熱鬧就轉身走人,而因為崔珉起三個字出現在自己身上而自栩為"護Ren使者"的郭英敏屁顛屁巔地跟在後面。

「JR,我們走,不要理這個變態!!」黃旼炫一把攬住左手臂名字的主人,兩人歪歪膩膩的離開現場。


而過了幾天,結束行程的晚上,猜拳輸而最早洗澡的崔珉起哭喪著臉走出浴室,委屈的說

「姜東昊在我的左鎖骨上..」然後憤恨不平的捶打那人,「為什麼不出現在帥一點的地方拉...」而自己名字終於出現的姜白虎則是一臉傻笑的讓人宰割。


又過了幾天,金鐘炫在換衣服準備外出時,偶然發現右側胸出現了"郭英敏"三個字。


END.

评论
热度(35)

© 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