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喜歡叫著LOVE的孩子們

[短文] 170616

①現實友情向
②請勿上升真人

其實這篇文存在硬碟已久,刪刪改改了許多,
一度想棄文但又想把它完成,於是就拖了很久…

最近自虐的在YT上看了很多影片有以前跟現在的,

突然很有感而發於是就將這篇文放出來了...

19年趕快來吧 (雖然又會老一歲T T) 但我想看完整的NU拉嗚嗚嗚

------------------------------------正文分隔線--------------------

當天直播結束後,入選的11人臉上都滿足的笑著,只有黃旼炫一個人是哭喪著臉,連看到遠從釜山來的媽媽也笑不出來。攝影機來到面前時,抹抹淚痕強打精神受訪,但當鏡頭離去,眼淚仍舊不聽使喚地奔騰,哭得不能自己,就連Mnet召集WO成員說明後續事宜時也是金鐘炫去幫他聽。

在回NU'EST宿舍的路上,另外四人不知道該拿持續哭泣的黃旼炫怎麼辦,只能你看我我看你,最後是姜東昊受不了出聲打破了沉默,

「呀,你哭什麼啦!這是值得恭喜的事啊!」
「對啊,你做的很好!」
「恭喜啊,旼炫~」
「未來要好好加油喔!!」
有人起頭後,剩下三人也紛紛送上祝福後,車上的空氣再度凝結,一路靜默到宿舍。

一進家門原本低頭黃旼炫抬頭看者這些年一起奮鬥一起努力的人,想到往後一年半的日子裡不能再肩併肩的站在一起,又是一陣酸楚,

「你們…不要我了…,為什麼拋下我…,為什麼只留我一個人…」

今晚他不是弟弟們口中成熟的旼炫哥也不是料事如神的黃諸葛,只是黃旼炫、只是一個不想跟他們分開的黃旼炫。

或許是長達四個月的壓力爆發也可能是受到旼炫的影響,除了本來就紅了眼眶的珉起,一向不哭的鐘炫和東昊也紛紛啜泣。

Aron微微笑地一把拉過忙內四人組,先是揉揉鐘炫的頭說「我們鐘炫辛苦了,做得真的很棒!」,接著拍拍東昊的屁股「東昊也是做得好,辛苦了~還有珉起啊,真的辛苦了,很棒!」Aron拍拍崔珉起的肩膀後往前一步將旼炫整個人抱住後直視他的眼睛,

「旼炫啊,咪安,但未來的一年半中沒有我們你要一個人辛苦了,但我們會在這裡等你回來。」

隨後將大家的手握在一起,煞有其事地清清喉嚨彷彿有重要的事要宣布,

「身為大哥的我呢,對於你們出去一趟就用丟旼炫這件事很生氣,所以要處罰你們,金JR以後要擔任我們的隊長替大家打理一切,姜白虎要包辦所有的高音,還有崔Ren每個舞台都要大聲地唱用力地唱!!」

「那哥你要做什麼?」姜.專業凸槽.白虎一臉矇的問,

「當然是用心的寵你們啊~我的忙內們!!!」

END.



评论(3)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