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喜歡叫著LOVE的孩子們

[黃豆] 貪吃的代價

甜點師傅X歌手
OOC,請勿上升真人

腦洞來自於吃了一支冰而感冒一個星期的本人QWQ

------------------------------

1.
結束一天的行程,在回家的路上黃旼炫示意經紀人將他放在街口的甜點店,

「旼炫啊!你明天要錄音,記得保護你的嗓子喔!!」

在下車前經紀人再三叮嚀,黃旼炫揮揮手表示知道後,便迫不及待地推開玻璃門,即使上面掛著「CLOSED」。

「不好意思,我們打烊……你來了啊!」
正在廚房研發新產品的金鐘炫聽見掛在店門上的風鈴聲,以為是客人出來查看,看到是黃旼炫就轉身回廚房繼續努力。沒有得到預期中擁抱的黃旼炫雖然稍稍失落熟門熟路的將鐵捲門落下一半,並將除了廚房以外的電源關掉,走進廚房看看到底是什麼東西讓他失寵。

「鐘炫~這是什麼~」從背後一把抱住皺著眉的戀人,

「這是我預計當作新產品的冰淇淋,但好像少了什麼,旼炫啊!你幫我試試看,到底差在哪裡…」

金鐘炫挖了一口手中的冰淇淋,喂進身後人的口中,希望黃旼炫可以給出自己想要的答案。

「嗯~好吃,再一口!!」

對張大嘴巴的黃旼炫翻了白眼,很明顯的他是無法解答的,金鐘炫突然覺得剛剛期待的自己是白癡。

「喜歡就吃完吧!」無奈的金鐘炫將整杯冰淇淋塞進黃旼炫的手中,將圍裙解開、收拾東西準備回家。

2.
隔天黃旼炫醒來時第一個想法是,喉嚨痛,且無法發出聲音。
過不久,金鐘炫也醒了。他睜開看到的第一眼就是黃旼炫呆愣的表情,
兩人對上眼後,黃旼炫用手勢表示他無法出聲。

「怎麼會!你今天不是要錄音?」習慣賴床的金鐘炫瞬間清醒,
「剛剛傳訊息跟哥說了...可能要延期了...」黃旼炫飛快的在手機上打字給一旁的戀人看。

「一定是昨天吃了冰淇淋的關係!!我怎麼這麼粗心,明明知道你喉嚨敏感還讓你試味道...」
金鐘炫自責的將臉埋在曲起的膝蓋中間,黃旼炫見狀不忍心的將他的臉捧起來,對上內疚而泛紅的眼框,用眼神安慰。

原以為過了一天會恢復,沒想到卻越來越嚴重,第二天雖可以出聲卻是沙啞的嗓音、第三天開始咳嗽、第四天鼻塞、第五天發燒...黃旼炫就因為一杯冰淇淋而被折騰了一個星期。
最後終於在兩個星期後也是某公演的前一天恢復正常。

當天早上,當金鐘炫被黃旼炫的歌聲喚醒時,有別於以往的生氣,取代而知的是驚喜。

「你的聲音回來了?」金鐘炫拉開棉被盯著壓在自己身上唱歌的人,
「恩~哼~」黃旼炫用奇怪的音階回答,

「真是太好了!!我還很擔心明天公演如果還沒好該怎麼辦...」
金鐘炫如釋重負地鬆了口氣,如果因為自己的粗心而影響到黃旼炫的舞台表現,
他一定一輩子良心不安的。

「既然,我都康復了,鐘炫阿,是不是可以....」
黃旼炫向金鐘炫拋向曖昧的眼神....感冒的這個星期,對方總是以養病為由逼他早早睡覺,
一點甜頭也不願意給,讓他都快憋壞了。

「才不要勒!哼~你這隻讓人擔心的壞狐狸!!」
金鐘炫奶聲奶氣的推開他,走進浴室準備盥洗。

瞥見戀人沒將浴室門關上,黃旼炫手腳非常快速的溜了進去。

END.

评论
热度(80)

© 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