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喜歡叫著LOVE的孩子們

[短文] 演唱會歌單決定法

  • 偽現實
  • 純粹個人腦補自爽請勿認真
  • 請勿上升真人
  • 渣文筆
  • 有BUG就別在意了XD
    -----------------------

這天放假回到NU宿舍的旼炫一打開門就看到四位成員都在客廳,手上都拿著一疊資料認真的思考,他才想起一個月之後即將前往台灣開演唱會,現在應該是在討論演出的曲目吧!

於是他席地而坐順手抽走坐在正對面的人手上的資料,打算仔細研究,

「呀!黃旼炫!!那我的!!」
姜東昊愣了一下,發現自己的東西被搶走時對著犯人大叫,
「東昊,我沒有嘛,借我看一下阿!」
黃旼炫大言不慚的說,甚至還對白虎做個鬼臉,
「呀!…」正當白虎要開口時就一旁的崔珉起打斷,
「孩子們,不要吵了!白虎阿,你跟我一起看吧!」
說完就將資料平放在桌上。

看到恢復平靜後,JR才開口說道,
「我覺得呢,除了<WHATYOH AT>,<IFYOU> 跟<HELLO>一定要有。」

四人們點頭表示同意,隨後旼炫開口說道,

「那把<無愛之愛>跟<storybook>刪掉怎麼樣?」

「<storybook>刪掉我同意,畢竟有一陣子沒表演了,但<無愛之愛>我想留者…」
Aron抓抓頭有點遲疑的看向旼炫,

 

「說實話呢,這兩首呢,一首是以我的歌聲為主另一個則是以我為中心編的舞~」

此話一出,除了崔珉起跟金鐘炫的白眼外黃旼炫還得到了姜東昊直拳攻擊跟Aron的無視。

 

「好啦,這兩首就拿掉吧。」Ren翻完白眼思考片刻說,

 

「果然是我們Ren~我最愛的Ren~」如願以償的黃旼炫站起來張開雙手準備要給崔珉起一個大大的擁抱,卻被旁邊Aron拉住努嘴叫他坐下。

 

「那這首跟這首還有這首都拿掉吧!!」

黃旼炫把自己預計刪除的歌曲劃掉後,將歌單放在桌上,

其他四人湊近一看,發現除了新歌以外幾乎全部被畫掉,於是又是一陣白眼

 

「呀!黃旼炫,這樣我們唱什麼啊!!」

「你們把SOLO唱兩遍就好了啊!」

「呀!你是瘋子嗎!!!」

白虎無言地看著旼炫,只見對方一臉認真

 

「旼炫阿,那你覺得要放哪些歌?」JR扶額的問,

 

「我覺得呢,可以放進<想認識你的姐姐>跟<吵吵鬧鬧>…」

在玩鬧過後終於開始正經的討論時間,經過充分權宜之後終於將演唱會要表演的曲目確定下來。

 

END.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