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喜歡叫著LOVE的孩子們

[白旼] BOF 開場站位真相 偽現實向

個人腦補請勿認真&上升真人

------------------------------------------

「呀!黃旼炫你剛剛為什麼不理我!!!!!」

剛結束今晚拼盤演唱會的開場彩排,白虎到了後台看到從另外一邊出入口進來的WO,馬上衝上前抓著旼炫的手興師問罪,

旼炫沒有掙脫,只是淡定地開口說道,

「是誰又把食物帶進房間裡面的?還有用完的碗直接放在房間裡?換下的衣服也沒有放進洗衣籃而是丟在地上…」

自知理虧的白虎默默地放開手,尷尬地笑了幾聲。眼看人越來越多,且出入口也不是好的談話點,於是黃旼炫用眼神示意NU的團員幫忙COVER後,就跟姜東昊兩人走向未開放的樓梯間。


--------------------------------

「姜東昊,我說過很多次了,不要帶食物進房間!!!就算要帶進去至少也把碗拿出來吧!我真的很擔心下次回去你的房間裡面會出現蟑螂!!還有阿....嗚嗚...」

黃旼炫喋喋不休的嘴直接被人用唇堵住,雖然這吻來的很突然但他仍是陶醉其中。

「旼炫阿,我真的很想你~」姜東昊抱著黃旼炫在他耳邊輕聲地說,

「恩,我也是,但東昊阿...」他輕輕地推開姜東昊的胸膛,十分誠懇的看著對方的眼睛說,

「你不可以沒漱口就吻....」同樣的這句話還沒說完,就被對方沒入口中,

有別於上一個只能稱是BOBO的嘴唇相碰,這個是完全成人等級熱吻,

白虎先是將自己的舌伸進旼炫口中,將對方的舌捲入自己這邊,

當旼炫完全享受其中時,他無預警地將牙關落下,也就是咬了黃旼炫的舌頭。

在黃旼炫掙脫懷抱前,姜東昊早一步鬆開懷中的人,然後轉身拔腿就跑。

而當他在正式開場時發現旼炫換了佔位,還是隔了很遠的位置時,才驚覺小狐狸好像生氣了...

END.

P.S 有機會會補上後續老虎哄狐狸的過程,今天先到此結束XD

评论
热度(42)

© 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