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喜歡叫著LOVE的孩子們

[BG] 無題 ARON 短文

※OCC、非現實

-------------------------------------

ARON看著報紙娛樂頭版抖大的標題,臉上掛著淡然的微笑,果然不出自己所料,這一切都是一場戲。

她是他的高中學妹也是鄰居家的女兒,從小就夢想著成為SUPER STAR,算是青梅竹馬的兩人越走越近,在ARON高三女孩高二那年兩人正式在一起了,但也不巧那年就以某大勢女團中的ACE出道。

當時不管校內、校外都有有粉絲在身邊圍繞,女孩態度也逐漸冷漠,而最終女孩為這段感情畫下了句點。

後來聽說她的經濟公司遭到掏空,代表跑路,在領不到薪水的情況下工作人員也紛紛離開,團員則各自分道揚鑣。

而ARON高中畢業後,成功聲請美國大學並在當地工作,經過幾年的時間成為知名的短片導演。此次回韓國製作短片,主要因為朋友的邀請跟對故鄉的懷念,讓移民美國已久的他回到首爾居住。

到達韓國處理好瑣碎雜事,正式開工已經是兩個星期後的事了,開鏡資方為了宣傳不僅向報章雜誌發佈新聞稿還舉辦記者會。

但就在記者會的前幾天,她突然聯絡他,說許久未見想要敘敘舊,或許是好奇當年的女孩現況如何,他二話不說的赴約了。

餐敘之間對方過多的肢體動作及太過刻意的熱絡,不免讓ARON驟起眉頭。果不其然,在記者會的前夕,娛樂版出現兩人用餐的畫面,電視新聞也不間斷的強烈放送,一切 彷彿有人刻意安排似的湊巧。

記者會當晚,一切按流程順利的進行,到了最後記者提問的環節,愛好八卦的媒體也不可能放過這個機會,對於媒體們的提問,他刻意沒有正面回答,而是給予曖昧不清的答案,讓記者們有借題發揮的機會。



「即使知道是被利用,但因為是你,所以我甘心。」

评论
热度(3)

© 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