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喜歡叫著LOVE的孩子們

[BG] 白虎短文 搞笑向

※人物設定 姜東昊—與外表相反,其實是個純情男。
女主—全公司都知道她在單戀姜東昊的隔壁同事。
———————————————————————

「姜代理,早安!」她高舉雙手像前方的同事兼暗戀對象打招呼,但對方的反應呈現完全反比只是淡淡地點頭問好,就默默地推開大門走了進去。女子輕嘖了一聲,隨後也趕緊進了公司,心想:這男人怎麼回事,全公司都知道她對他有意思,卻完全沒有反應,依然這麼冷漠,但怎麼可以連冷漠都這麼可愛!!!!

午休時間,因為客戶端臨時出了狀況,她一路忙到下午三點多,連午餐都沒時間吃,讓她的胃隱隱作痛,在她終於結束電話累趴在辦公桌時,突然桌上多了一個奶油麵包,上面還有便條紙寫著「16:00」,她轉頭看向鄰座的姜代理準備開口詢問時,對方只是默默的看她一眼說「胃痛時吃點甜的會比較好。」頓時,整個心都暖了起來,大口大口的把麵包吞下肚,由於過於沉浸在自己的世界沒發現隔壁的男人漾起的笑容。

「大家!!今天為了慶祝星期五,我們TEAM一起去聚餐吧!」鄰近下班時間時,組長站起來向大家宣布,辦公室文化就是這樣,只要上司說要聚餐就得去,沒有拒絕的餘地。

聚餐結束時都已接近半夜,大部分的同事都被家人或朋友載走,只有這個女人完全不省人事,眾人只好把她託付給藉口對酒精過敏所以滴酒未沾的姜東昊,所以此刻他背著她走向停車場。

「呀!姜東昊,你是不是男人阿!」他聽見背上的人夢囈,突然愣了一下,「怎麼都感覺不出來我喜歡你阿!」聽見此他臉不爭氣地紅了,只能低著頭加快腳步。

把人安置到車上後,姜東昊才發現已經根本不知道她家在哪,看著已經睡死的女人他也不奢望能從她口中問出話來,索性把人帶回自己家,雖然兩人睡在同一間房,但一個在柔軟的床鋪一個則是在地上打地鋪。

隔天,叫醒他的不是鬧鐘也不是手機,是女子的尖叫聲。「啊啊啊!!我怎麼會在這裡,這裡是哪裡!」被吵醒的姜東昊,揉揉眼睛緩緩地開口說「這是我家,昨天你喝醉了我只好把你帶回來。」此時,女子又再度尖叫隨即開始瘋狂似的捶自己的胸口,他以為她誤會他們酒後亂性,所以忙著解釋,但殊不知女子會如此激動的原因是…。「啊啊啊,我的老天,為什麼有男人可以這麼可愛又這麼性感,早知道喝的爛醉就可以進攻他家,早就該這麼辦了!!!可惜沒有順勢把人吃掉,可恨阿!!!」以上皆為女子心中的內心話。

「阿,姜代理,這是你第幾次帶女人回家?」冷靜一下,女子才開口問道。他不好意思的撇過頭伸出食指,「第一次。」不相信這個答案的她眯起眼「真的嗎?」「嗯。」他用力的點了頭,「好,我相信你,你過來一點啦。」站在床邊的姜東昊很乖巧的往前一步,說時遲那時快,女子迅速站起身在他的唇上親親碰了一下,「今天,我們就是第一天。」被偷襲的姜東昊整個人呆住,耳根不爭氣地紅了。見男人沒有應答,女子低下頭假裝啜泣說
「你不喜歡嗎?好吧…我知道了…嗚嗚嗚…原來…都是我一廂情願…嗚嗚嗚…」
「那個…我也…」姜東昊被她突然其來的哭泣嚇得手忙腳亂,不知該如何是好,只能吶吶的說「你也什麼…?」「我也喜歡你!」不好意思的姜東昊,像拼命一般的大吼。得逞的女子,眼角閃過一絲笑意,但很快就掩蓋,仍可憐兮兮的問道「不可能啦…你一定是要安慰我…不然我怎麼都沒感覺到…」「可是我把我最愛的麵包分你了啊…」自己用力的表白被忽視,他難過的辯解。

這句話讓她忍俊不住的笑了出來,而他還是一臉呆滯,不知道女子為何突然發笑。她伸出手捏捏他的臉頰「嗚啾啾,我們姜代理怎麼這麼可愛~」

评论
热度(6)

© kk | Powered by LOFTER